苦月亮下浆果雨
22-05-01 11:05

假期回家就是不停地吃吃吃吃吃[馋嘴]
面包party+甜品糕点盛宴
预感后天趁着老妈出门还会再来一波
姐姐的面包不用多夸 好吃到她们都想再特意去一次嘿嘿嘿 新出的沙律玉米吞拿鱼在我心中最佳 封神了 土豆法包和盐可颂唯粉肯定要来和我争辩了啊哈哈哈哈哈
泸溪河的泡芙太太太惊喜了!超级超级超级好吃啊呜呜呜呜呜呜!冷藏过后更美味了 鲍师傅的泡芙相对来说口感更浓郁厚重 我猜是放了卡仕达酱 泸溪河的泡芙奶油很轻盈清爽 冷藏以后还有点想香草冰淇淋 好吃得我头晕
吃完泸溪河的泡芙再吃鲍师傅的奶贝 就感觉没有什么惊艳之感 也许放在泸溪河的泡芙之前吃会更好一点
不过泸溪河的生乳卷just soso啊 大家都说好吃 可是我不喜欢 就好像他们家的桃酥是很多人的挚爱 而我由于讨厌老式桃酥吃一口就已经不行了(我喜欢脆脆的桃酥😭😭) 鲜花饼还是可以的!刚烤出来的酥皮一碰就掉渣 内馅儿也不会很甜 但是也就是普通鲜花饼的味道呀 没什么特别之处 无功无过吧
如果可以 泸溪河的泡芙我可以吃一百次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里面的爆浆做得太好吃了 罗森由于八块钱的配送费和下雨降温的天气暂时失去了我这位顾客 待暑假到了我再亲临此店浅尝一下冰皮月亮蛋糕和照烧脆骨丸吧[开学季][阴险]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