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馅饼儿懒得和面了,正好有杂粮煎饼,拿来包馅儿做成盒子也挺不错,煎的焦脆一些趁热吃很不错~[春游家族](煎的时候折叠口冲下煎定型再翻面)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