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牛圣马丁的双子国# 在Océan 82这家法属圣马丁的法国菜馆子,我们吃了一道从未吃过的「酥皮焗鱼」。鱼是当天打捞的,非常的鲜嫩,用酥皮包着的焗鱼,很有看头,把鱼刺都挑干净才上盘,非常适合Ray哥。我是“猫”,最喜欢鱼头、鱼皮,没了,就不过瘾[哈哈] 。。。拍了一分钟给你们看看 👌
#圣马丁[地点]# http://t.cn/A6XLo3NW
发布于 加拿大
#放牛圣马丁的双子国# 在Océan 82这家法属圣马丁的法国菜馆子,我们吃了一道从未吃过的「酥皮焗鱼」。鱼是当天打捞的,非常的鲜嫩,用酥皮包着的焗鱼,很有看头,把鱼刺都挑干净才上盘,非常适合Ray哥。我是“猫”,最喜欢鱼头、鱼皮,没了,就不过瘾[哈哈] 。。。拍了一分钟给你们看看 👌
#圣马丁[地点]# http://t.cn/A6XLo3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