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类买回来都分成小份包裹好冻起来,肉丝在处理之前洗干净沥干切好分装,里脊这种大块的就没必要清洗了,直接分装,吃的时候再解冻清洗,我都把里脊分成很小份,遇到只需要一点点的时候就很方便了[哇],同一天购买的肉类叠放竖放都可以,易摆放方便拿取就行。(这类自己分装没有日期的,购买日可以直接写标签贴各自身上,也可以用便签统一写好贴冰箱上)
#收纳这门技术活# #希塔的收纳专题#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