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立夏了家人们
前天还在两层被子的被窝里瑟瑟发抖
今天就穿薄衬衫了[偷乐]
在家呆的闷闷的下楼吃个「气泡冰粉」
五颜六色一大碗好好看哦[哇]
问要什么配料我也懒得挑就说一样来点哈哈
然后选了最经典的红糖水
这一碗下去晚饭都不用吃了
假期最后一天了 准备好了吗[偷乐]
咬咬牙 下月初又放端午假期啦!!
#微博厨房大赛##美食种草大赛#@鲜城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