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一朋友在聊“你是否还记得当年骑的第一台摩托车”,这简直勾起了我那刺激的儿时记忆...
我父亲玩摩托比较早,大概九几年就换成了幸福250(以前是嘉陵摩托),那阵儿我上初中,身体发育到终于可以推动这个“庞然大物”了(它足足有270多斤),后来才知道这车型是仿制捷克共和国JAWA250,因为经常鼓捣研究,耳濡目染对如何操作(脚踩发动,挂档,退档,前后刹车)早就烂熟于心,终于在某日中午,趁着老爹睡着,偷拿了摩托钥匙,开启了偷骑摩托兜风的开端...由于车大人小,记得当时在路上还老被众人围观[允悲]
图六是我家那个摩托,据说是XF250停产前最后一款。幸运的是骑这辆摩托从没摔过,但事后想想真是挺危险的,别学我..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