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victorL
22-05-05 18:54 微博认证:教育博主

今天北半球立夏,炖了一锅莲藕绿豆排骨汤,听起来也有夏天的气息。很想回到北半球,南半球真的太孤单了。 ​

发布于 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