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早
今天是昨晚突然想吃的隔夜法棍🥖
🦐的薄荷法棍做起来还蛮不错 感觉法棍比吐司用隔夜法更合适耶 不会过分软趴趴
薄荷香每嚼一口都能吃到 配合各种莓果好清新ww
发现妈妈的盆栽很适合装饰 偷偷薅了一根
(然后慢慢就被我薅秃了)
周五快乐呀/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