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砚青
22-05-06 21:30 微博认证:校园博主

如果在现实生活中,你可能和精神障碍患者辩论吗?能和市井无赖讲理?和智识如恶童者对质对骂?和路怒症患者争输赢?显然不会。为什么在网上,你的选择有可能相反?因为“匿名、未谋面、偶尔互动、不好意思、存有侥幸”种种。切记,与非正常人的“正常沟通”是不存在的,除了“拉黑”,其他都不要尝试。 ​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