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武汉
22-05-06 23:18

也有例外,深圳2500万房东回武汉发展
有个老粉,是深圳南山区房东,好像是个挺贵的小区,房子价值2000到3000个之间,深圳某体面大单位正式编,最近看了IP地址,回武汉发展了。
很难想象已经解决了一线最难问题大房子,还回到省城发展,是不是脑子进水了,对老粉的情况侧面有些了解,我给铁子们汇报下。
1 深圳有钱人太多,有钱到超出你的想象力,在深圳也就是个高级中产,有点拘束,回武汉立马当富人,感觉完全不一样。
2 深圳是搞钱的地方,体制内虽然工资比内地高,但也就那么回事,对于正式编,省城和深圳差距不大。说不定回大本营人际关系更熟络,机会更多,这是我单方面猜测。
3 回来子女可以去省城顶尖学校,比深圳强一万倍,深圳也有好学校,估计搞进去很困难,下一代搞好了比什么都强。
4 万一子女未来去一线,南山大房子已经准备好了,没什么后顾之忧,不需要留在深圳拼命攒首付,回武汉Happy。
欢迎回来建设大武汉。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