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的烘焙屋
22-05-07 18:21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小时候很爱吃这个蛋糕,做出来觉得超开心的!用的是意式奶油霜,其实也有很多其他的做法,将来分享给大家哦! http://t.cn/A6Xbq7ux ​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