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古修哪
22-05-08 09:35

“མ་བདེ་བ་འདུག་གམ།(没有什么不舒服吧)?
འདུག་ན་ལབ་ཤོག་འ(如果不舒服就说一声啊),
ངལ་གསོ་ཡག་པོ་བརྒྱབ་རོགས་འ(好好休息啊)!”
在拉萨的自治区人民医院,每次到病房轻轻用藏语问候大家的这些护士和医生我还以为都是藏族。结果发现其中不少人是汉族同胞。真心为这种懂得入乡随俗,“身在罗马,就像罗马人一样行事,”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汉藏一家亲的崇高的医风医德手工赞一个。

发布于 西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