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个虾跟我聊天,说她是陈情令爱上割割的。我说你是真没见过好东西啊,这么粗制滥造的剧你咋看下去的。她说,服化道和国风打斗好。我问,你没看过卧虎藏龙和英雄吗?她说,没有,但这不是电影吗?我问,你没看过天龙八部吗?刘亦菲版本的。她说,我不看翻拍的。我说,啊,那我理解你为什么觉得陈情令打斗好看了。
我问,你看过红楼梦吗?
她说,看过。
我问,那你知道眼皮子浅出自哪里吗?
她说,不知道,但我看三国,因为我妈看,所以我看一点。
我看完明白了,原来如此。这是真没看过好东西。原来每个人的人生是如此不同。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