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管你未成年还是成年,没有那个组织语言的章程就别学别人对线行吗?网络对线,菜是原罪,懂?[开学季]好家伙对线没对过我哭唧唧的去找援助了可还行?怎么现实中对“孩子还小”这句话烦的不行,到网上却反而想用这句话来道德绑架了?不好意思,只要我没道德,你就绑架不了我,谢谢[微笑]
再说了,没说话之前谁知道对面是不是小孩?当微博是公交车上的老弱病残孕专座呢?看着人就得让?
发布于 辽宁
我管你未成年还是成年,没有那个组织语言的章程就别学别人对线行吗?网络对线,菜是原罪,懂?[开学季]好家伙对线没对过我哭唧唧的去找援助了可还行?怎么现实中对“孩子还小”这句话烦的不行,到网上却反而想用这句话来道德绑架了?不好意思,只要我没道德,你就绑架不了我,谢谢[微笑]
再说了,没说话之前谁知道对面是不是小孩?当微博是公交车上的老弱病残孕专座呢?看着人就得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