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今天200多例了,刚发了34号通告,大部分是集中隔离点筛选出的,小部分是在周庄封控区筛查出的,因为周庄是爆发点,所以周庄任何一个地方筛查出个人觉得都是不稀奇的,所以个人觉得那几个封控区筛查出的也不能算真正的社会面病例。但是着重要注意的是,新桥镇和月城镇各出现了一例,这两个应该是真正的社会面病例了,因为暂时没有流调,所以无从知晓他们是否和周庄云亭有过交集,如果有交集那还是好事,如果没有交集,那就是还有更多隐藏的社会面病例还没筛查出来,需要继续一轮一轮的核酸筛查。一转眼,江阴疫情也五天过去了,接下来两天数据应该是比较关键的了,希望江阴这次疫情往好的方向发展,早日全阴。#无锡疫情#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