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资讯# 魅族手机上半年几乎没什么大动作,这似乎印证了吉利收购魅族的传言。加之吉利已经宣布进军手机行业,打造手机与汽车的高度协同,并且在汽车上引入了鸿蒙系统。
从理论上来看,吉利收购了魅族后,魅族手机会用上鸿蒙系统,汽车和手机可以高度联动。有消息称吉利收购魅族已经进入交割阶段。各位好友,你们觉得吉利会成功收购魅族吗?
发布于 山东
#数码资讯# 魅族手机上半年几乎没什么大动作,这似乎印证了吉利收购魅族的传言。加之吉利已经宣布进军手机行业,打造手机与汽车的高度协同,并且在汽车上引入了鸿蒙系统。
从理论上来看,吉利收购了魅族后,魅族手机会用上鸿蒙系统,汽车和手机可以高度联动。有消息称吉利收购魅族已经进入交割阶段。各位好友,你们觉得吉利会成功收购魅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