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加强个人名下多车治理# 】一人多车真的是堵车的原因吗?一个人他再怎么着,也只有一个脑袋,没法开俩车出门啊!而摇号,我摇了这么多年,也还是期期陪跑摇不到。一刷什么二手交易网站总能看到往外租指标的,或者是买个老板桑占号的,这不才是问题吗?刚需摇不到,非刚需摇到了往外租...
再说说北京的堵车问题。我媳妇老说我路怒,昨儿坐我车还说我半天,老跟人斗气干嘛?我就这么说,您随便找条北京的高速或者环路,绝对是最右侧是快车道,最内侧是慢车道!反正就是不走该走的路,这搁谁能不生气啊?
普通道路更是扯,好多慢车成心慢慢开,你借道超车,他加速了;你变道回来了,它慢慢悠悠的了...昨儿在怀长路就这样,一奔驰V慢慢悠悠开,我借道超车,大哥脚都得干到变速箱里了也不让我超;结果我媳妇晕车了,我慢慢开了,大哥开得比我还慢...就离谱! http://t.cn/RI7nYAL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