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快报
22-05-09 18:05 微博认证:《都市快报》官方微博

【别乱采!#姐弟俩吃野果后中毒入院# 】五一假期,杭州肖女士一家前往景区游玩。玩耍时,姐姐和弟弟采了许多红彤彤的野果,想要尝一尝。妈妈和奶奶看野果像野草莓,便同意了。最终姐姐吃了20颗,弟弟吃了10颗。不曾想半小时后,姐弟俩都喊肚子疼。妈妈联系工作人员,得知两天前刚喷过农药。送医洗胃、补液后,姐弟俩出院。怎么判断是否食物中毒?食物中毒后,怎么应对?医生这样说→http://t.cn/A6XqJp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