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爸妈日记# 1
妈:
今天买的这个葡萄不好吃,皮太厚了。还是上次新疆朋友带来的这边买不到的薄皮品种好吃。但是薄皮不好运输,新疆太远,能运输的都是厚皮的。这就是一个矛盾。什么时候能解决这个问题。怎样解决会比较好。会不会又产生其他的问题,我也没想出来。朋友以为我只喜欢吃阿克苏苹果,苹果带了好多葡萄带的太少,可惜了。唉。他忙完下部刚好秋天今年怎么都得亲自跑一趟吃个够。
爸:
今天我不开心。我被开水烫了一个泡,疼死了。哎呦我去这个提手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断了。好在及时扔水池里,只烫到一点。我媳妇回来听到第一反应是哈哈哈哈哈。没把我气死差点打起来过不下去了。后来知道原来他带着耳机没听见我在厨房说话,看短视频看笑的。好吧误会一场。憋屈。他后来又是端茶递水又是主动洗葡萄。我很感动。就是下水道没被葡萄堵住就更好了。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