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和小丫
22-05-11 10:16

今天有早餐哦。二人吃鸡肉火腿披萨[挤眼]。

自己擀面皮,撒足够的馅料,吃起来才香。鸡肉低脂,火腿也是低脂版本哒,吃起来清爽又解馋。

披萨真的可以做起来,零难度又超美味呀。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