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念人八婆
22-05-11 17:40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大家认为脱粉应该回踩嘛?

当初爱也是你自己爱的死去活来的,怎么不符合你设想就一定要回踩呢?不能安安静静离开吗?

其实看原因吧,如果只是那个明星不符合我的期待,没达到我的要求,那我应该就会默默地走不会回踩,如果是一些不能原谅的问题(例如法制等)那我肯定狠狠回踩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