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小米苏酥
22-05-12 18:05
吃饭日记🥢
去「歌志轩」一定要点招牌的名古屋拉面,不要点九州拉面,汤的味道不够😢
不过叉烧和猪软骨还是很棒的🤗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