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苏酥
22-05-12 18:05

吃饭日记🥢

去「歌志轩」一定要点招牌的名古屋拉面,不要点九州拉面,汤的味道不够😢
不过叉烧和猪软骨还是很棒的🤗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