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待产室取球囊+人工破水。我前面俩人惨叫,我看着那个血,吓得我腿控制不住地抖。轮到我我又被夸了,说我宫颈骨盆条件是最好的,肚子也小,可能我是最快的。
那俩人昨晚痛得更厉害,我说那你们可能开指开得很好,我痛了2个多小时后面就不痛了睡着了。结果一内检说我开3、4指了!卧槽!我可真牛逼啊!一鸣惊人啊!人工破水没我想象中痛,啊,一股暖流。
我说我都3、4指了岂不是可以打无痛了。说等我痛到无法思考的时候告诉他们,他们给我叫麻醉师来。目前肚子没反应,等宫缩中。崽子棒棒,给力点,老母亲不想挂缩宫素。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