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摩耶咖啡:
“开在歌舞伎町的夜咖啡,以后想努力开到十二点!”
咋了你们歌舞伎町人真就不用睡觉是吗。
挑了个周末的下午去了,四下无人。
在温泉浴场门口找了一圈,终于找到这辆粉色小餐车。店主见我们有备而来的样子,很震惊:“你从哪里知道这家店的?!”
[doge]朋友推荐的,她说你们家的咖啡加上来回路费,一杯也比俺家门口的便宜。
咖啡豆是贵贵的glitch的豆,但卖得并不贵,店主说今天天气不好,立减二百円。
我问有什么推荐的吗,他说有哥伦比亚,哥伦比亚,和哥伦比亚。
点了哥伦比亚的冰咖啡,冲出来是浓郁的桃子果汁的味道,还带着一点毛茸茸的桃皮的新鲜涩味。朋友大震惊:“我合理怀疑他放了桃子果汁冻的冰块!”
店主把一袋三公斤装的批发冰块放回冰箱。
朋友闭上了他的嘴。
我们在粉色餐车一直喝到咖啡因过敏,才打着摆子离开。喝美了,感觉像宿醉。
其间有路人断断续续地停下脚步,喝上一小杯,他们都要问出那个问题——
“这杯咖啡是加了桂花吗。”
“不是,是咖啡豆本身的风味。”
“这杯是坚果拿铁吗。”
“不是,这个是咖啡豆本身的风味哎。
“这杯是加了……”
“不是,这个是咖啡豆里的风味哎。”
……
☁️ ☁️ ☁️ ☁️ ☁️
samoyed coffee freaks
新宿歌舞伎町テルマー湯温泉浴场门口那辆粉色小餐车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