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少女
22-05-15 22:50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新疆的馕有多牛,我今晚终于知道先辈为什么拿馕当干粮了
是这样的。我今年一月初的时候去福田零食批发市场买东西,买了一大堆,当时我路上饿了,刚好看见路边有一个吐鲁番大哥在烤馕,挺香的。我就买了一个鲜奶芝麻烤馕,放袋子里,结果忘了吃了。
这袋零食我也一直忘了整理。
今晚突然整理家里,看见这个时隔了4、5个月的烤馕。
好家伙,它依然像我见他的第一面一样,浑圆硕大,白润如珠,毫无任何发霉的趋势,闻起来甚至还香喷喷的……………………

我试着用它打了一下自己笨拙的脑袋,啊,还挺疼的……

#微博厨房大赛##零食少女[超话]#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