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都说我做的辣炒猪肉很正宗,比韩餐馆好吃哈哈~喜欢的姐妹一定要试试哦!
上次在烤肉店喝了南瓜浓汤念念不忘,所以今天用破壁机来复刻一下,南瓜很甜所以不用加糖,奶香满满细腻顺滑太好喝了!
再配个韩式鸡蛋酱盖饭,浓郁入味!#美食vlog挑战赛##花式出游美食vlog# @微博美食 http://t.cn/A6XJarnY
发布于 浙江
朋友都说我做的辣炒猪肉很正宗,比韩餐馆好吃哈哈~喜欢的姐妹一定要试试哦!
上次在烤肉店喝了南瓜浓汤念念不忘,所以今天用破壁机来复刻一下,南瓜很甜所以不用加糖,奶香满满细腻顺滑太好喝了!
再配个韩式鸡蛋酱盖饭,浓郁入味!#美食vlog挑战赛##花式出游美食vlog# @微博美食 http://t.cn/A6XJar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