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美好
22-05-17 20:44 微博认证:时尚达人

我最近好爱吃隔夜燕麦!
饱腹感真的超级强,软软糯糯的,热量相对比较低又好吃,四舍五入就是在吃低热量版蛋糕了[哇]
尝试了N次,发现好吃的关键是:一定要用牛奶泡燕麦!中间一定要放香蕉!
做法是一层燕麦+牛奶浸透+香蕉,重复以上步骤2次,中间可以替换任何喜欢的水果!
最后放进冰箱一个晚上过后就可以吃了!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