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警察跳锅庄让人心疼#青海西宁,防疫警察凌晨三点跳锅庄取暖!
你看到过凌晨的锅庄吗?
是为了驱寒吗?
不,还有牵挂和思念!
还有,祝福和期待。
美丽的城市,你一定看到了,多么让人心疼。他们有信仰、有力量,他们也有血肉。 http://t.cn/A6XJT4Ev
#凌晨警察跳锅庄让人心疼#青海西宁,防疫警察凌晨三点跳锅庄取暖!
你看到过凌晨的锅庄吗?
是为了驱寒吗?
不,还有牵挂和思念!
还有,祝福和期待。
美丽的城市,你一定看到了,多么让人心疼。他们有信仰、有力量,他们也有血肉。 http://t.cn/A6XJT4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