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一只桂花酒酿贝果。
贝果是慢发酵的贝果,朋友用了自己养的香蕉酵母,吃起来真的有香蕉味!
又在面团里揉了一点桂花酒酿,增加贝果的甜度。酒酿和香蕉都是柔和醇厚香甜那一卦的,很搭。
小麦粉用了春之恋,是北海道的小麦粉,吃起来麦香味儿特别足。所以调味给得不多,吃起来就是一只麦香扑鼻的朴素面包,带一点点桂花酒酿的甜香。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