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up主收益波动#这东西我觉得很正常,哪个平台不是这样?所谓的红利期不过是一个时期的产物罢了,真正能做到深耕细作的才能活到最后。#底层自媒体人的出路在哪里#底层自媒体人,不想好出路不做好规划说白了也就是解决个温饱或者在你工作之余多一点收益而已。想做大做强,一直作为“散户” 跟风肯定是不行的。http://t.cn/A6XiU5nl
发布于 北京
#B站up主收益波动#这东西我觉得很正常,哪个平台不是这样?所谓的红利期不过是一个时期的产物罢了,真正能做到深耕细作的才能活到最后。#底层自媒体人的出路在哪里#底层自媒体人,不想好出路不做好规划说白了也就是解决个温饱或者在你工作之余多一点收益而已。想做大做强,一直作为“散户” 跟风肯定是不行的。http://t.cn/A6XiU5n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