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看空也不看多,我一直强调盘面技术语言是震荡,为什么你们那么多人喷我看空呢?
大盘指数11日高点是3100,今天是3096,连续震荡7天了(创业板一样),天天喊别人让你踏空你自己为啥不买呢?
至于解说盘面我只能是实况解说,纯技术语言是不带个人意愿色彩的,可惜很多朋友看不懂。可是要用大白话的话必然会词语上褒贬不一,这是很正常的对吧,你还指望我天天用优美的散文赞美不成?我场内可以忍几个月不操作的,去年我还小半年没操作呢。
比如技术复盘今天甚至本周只要一句话:周均线空头排列,日线缩量楔形像三角形末端靠拢。
为了照顾外国朋友和假洋鬼子贴友,用洋文解盘:外围股市一概FAK ME,A股歪瑞顾得,NO敢买NO哔哔。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