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瞬顺洗发水和发膜的使用感受:
(没有美图,没有夸饰,真情实感)
蓝色云朵女儿用了,据说挺蓬松。我没用过,没有发言权。我用了肖战手上那款白色瞬顺,已经两次,随便说说,当做评价。写完就copy去🍑评价产品。
本人发质:
长期染烫,容易出油,头发较粗,发质毛躁,一般隔天洗发。
洗发过程:
洗发两遍,第二遍感觉有些干。洗完用力拧干,没用干毛巾,嫌麻烦。直接中段和下段上发膜,用量不大,一般。味道挺舒服,清香高级。抹好发膜戴上浴帽,没有按摩。几分钟后冲洗干净,很顺滑。
当晚感受:
正常吹干头发,直观感觉头发重量减轻了一点。因为改变发缝,睡前用几个夹子固定头顶发缝处,刘海没固定。
第二天感受:惊喜[给力](划重点)
🌻取掉小夹子,发现头发自然蓬松,被我压得死死的发缝处,头顶头发自然蓬起,发缝变窄。
🌻三七分刘海,以前洗过脸做好保养就开始贴头皮,显得发际线很高。用这个洗发水不会!蓬松不毛躁的刘海自然下垂,是自己从未体验过的感受。刘海和头顶发量增加了四分一的感觉。大惊喜!
第三天感受:惊喜继续
刘海持续保持蓬松感,头顶发量仍然饱满充实,绑起来的小马尾不像从前,变得弯曲难看,持续刚洗好的直接状态。
因为刘海和发缝和马尾的惊喜,已经离不开这款洗发水。会持续购买。
不会拍照,说说感受,大家凑乎看看简单粗陋的文字。
@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 @欧莱雅PRO
#肖战欧莱雅PRO品牌代言人#xz#支持肖战代言#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