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快乐,大家都过节了嘛
门口的枇杷树结果了,今年终于采摘到了自家的枇杷
想到白老师和我爹一直咳嗽,于是做了枇杷膏~
刷到一个话题叫你认为最浪漫的事
大概我所认为的浪漫就是,在你需要的时候对方永远都在吧~
说得简单,能做到的又有几个呢[哈哈][哈哈]
祝大家都有良人相伴~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