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多家医院近40名专家跳槽郑大一附院#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如果对患者和医生都是好事,那就该支持,如果对医生和患者是坏事,或者对其中一方来说属于坏事,那就得制止并改进了。要不然,对整个社会终究属于坏事。
至于失去这些医生的医院,是好是坏倒是次要的,毕竟有竞争、经营有好坏都是正常情形。
发布于 重庆
#河南多家医院近40名专家跳槽郑大一附院#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如果对患者和医生都是好事,那就该支持,如果对医生和患者是坏事,或者对其中一方来说属于坏事,那就得制止并改进了。要不然,对整个社会终究属于坏事。
至于失去这些医生的医院,是好是坏倒是次要的,毕竟有竞争、经营有好坏都是正常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