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520.楠姐和远弟谈恋爱一周年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每个月到了20号我都会和楠姐说一句她俩谈了几个月了.我好像她俩谈恋爱的编外人员啊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记得这么清楚呢.记得去年520早起我和楠姐要去里仁教学楼弄晨燕活动的打卡.我迷迷糊糊的起来了.收拾完东西了.下了楼道楠姐说要和我说个事情.她和yd谈恋爱了.惊得我瞬间清醒一整个没站住勉勉强强扶住了墙.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时就是一整个震惊的大状态.我当然是第一个知道她们俩谈恋爱的人啦.[哇]然后楠姐不让我说那天我憋的好难受哈哈哈哈哈.希望楠姐和远弟长长久久的幸福下去啦~嘿嘿~
这是今日份碎碎念.[赢牛奶]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