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の测评#佑趣 紫米面包10个
已经吃完好几个了才想起来做测评[doge]爱吃紫米面包的一定要试试这个!我买的是原味+香芋味的各五个,香芋味和原味 味道差不太多,只是外层的面包是香芋味的,里面都是一样的味道
外层的面包很松软 不是很干巴的那种,里面还有糯糯粘粘的紫米和奶酪酱搭配起来一点都不会很甜腻,里面的分量也很足,之前吃了别家的紫米面包我觉得吃到后面都很腻,这个就不会[馋嘴]吃完一个就很顶饱
这家都是现做现发的 为了保证面包的新鲜度,所以保质期都不太长只有10天,到手后记得要尽快吃完噢[发射爱心]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