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卷
22-05-21 17:25 微博认证:北京义远广告有限公司总编辑 数码博主

感谢隔壁中国好邻居的投喂,今天晚上尝尝这种据说是山西/河北的特色面食——”不烂子”(也叫‘拨烂子’、‘拌子’)。我查了下这个好像是用土豆擦泥后,加面粉用水和成絮状,然后再蒸熟的半成品?[思考]

本来也不知道该怎么吃,于是就听邻居指点加了鸡蛋肉丝一起炒就行![哈哈]嗯,十分钟美味即成!感觉这做法类似蛋炒饭,但吃起来又让我想起了北方的“炒饼”。不过,相比我在北京吃的炒饼,不烂子的口感又没有那么干,反而是更软更有弹性一些,好吃![色]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