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蹦跳跳的阿龙
22-05-22 12:52 微博认证:头条文章作者

尤老师,想请教你一个问题,男人坐着撒尿总感觉尿不干净,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首先得表扬下,这种男生就特别好,坐着尿尿,爱干净,讲卫生,不给同住女性添麻烦,好言归正传。

其实所谓坐着尿不干净,用专业点的话来讲叫尿残余量。其实从目前的研究来讲,无论是排尿速度还是尿参与量,没有什么证据表明站着撒尿和坐着撒尿有太大的区别。

通常来讲,坐着撒尿和站着撒尿都能排尿,而且时间也大差不差,甚至对于一些有排尿问题的人群,坐着排尿是更健康的,但为什么还是有人觉得坐着撒尿尿不干净呢?

我认为主要是心里上的问题,说白了就是不习惯,就像坐便器用惯的人用蹲便器有时候也会觉得不得劲(尽管蹲便理论上应该更畅快),其实就是还没适应问题,这个适应一段时间就好了。

那怎么解决这问题呢,我这个倒有经验,因为我自己好多年前也真的遇到过这个问题,尤其是早上晨B的时候比较难受,海绵体压力比较大,就有种挤压了排尿管的感觉,老难受了,包括有时候水喝得多了,也感觉排不干净。那我的秘诀是什么呢,总结一句话就是:

「摇~摇~晃~摇~~~」

主要,这个摇晃不是让你们甩JB,那没用,一般来说当我有这类感觉的时候我会按住鸡儿,人往后倾斜一点,心理上给人一种「人变成了斜坡」的感觉,似乎尿就能更顺畅的拍完,往后倾斜完之后再往前倾斜,收还是按着JB,你这样搞一下,就会发现搞干净了。

而且还有还有一个小技巧,就是你怕最后一两滴漏出来不卫生用纸是没错的,但图片里的这个男生的步骤肯定是,尿完——擦一下——扔掉纸——站起来。

这个过程错的!

应该是尿完,用纸擦一下——站起来——扔掉纸。

也就是说从你人坐着,到站起来的这几秒里,纸还是在你的鸡儿上,等你站起来之后你在扔掉纸,那就不会有问题了,肥肠方便。

以上,便是我的男德尿尿经验,希望对你有帮助~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