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5区实行居家办公# 作为一个悲观主义者,我觉得北京恢复正常还是遥遥无期的,就举个简单例子,我居住的小区,每天进小区要求扫健康码,但保安明显是看人下菜碟,年轻人面善的,必须扫码,相反那些50岁以上的,看着爱争辩几句的,通通放行,今天我随口一问,前面那人怎么不用扫码?答曰“人家是老干部,你比得了吗?”我又问“老干部就不得病了?” http://t.cn/z8A1gq3
发布于 北京
#北京5区实行居家办公# 作为一个悲观主义者,我觉得北京恢复正常还是遥遥无期的,就举个简单例子,我居住的小区,每天进小区要求扫健康码,但保安明显是看人下菜碟,年轻人面善的,必须扫码,相反那些50岁以上的,看着爱争辩几句的,通通放行,今天我随口一问,前面那人怎么不用扫码?答曰“人家是老干部,你比得了吗?”我又问“老干部就不得病了?” http://t.cn/z8A1gq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