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我发的这台富士已经出掉了,顺便给大家看看直出无修的原图,刚拍的。富士是我一直很喜欢的相机,买过四五台[允悲],现在常用的也是富士xt4。个人比较推荐x100系列,比较轻便,满足日常拍摄,方便携带,也是扫街神器。另外富士本身就自带滤镜,可以调,所以直出也无压力,是比较日系的感觉~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