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进食记录📋
早餐 - 清汤馄饨,冬菇马蹄陷儿的真好吃!
午餐 - 举完铁之后又来吃了baker's base,碱水面包和北非蛋真是开胃+饱腹感双重满足!
晚餐 - 来华侨城吃了日式烧肉,选清酒杯这个环节我喜欢,都是不同的生肖。这家店出品还不错。
宵夜 - 第一次让我有想拍装修的冲动,像太空舱的包房哈哈。吃了很多很多水果!喝的头晕目眩还能记得发微博吃饭记录,我只能给自己数个大拇指👍🏻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