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宝在这里
22-05-24 01:49 微博认证:搏击博主

今日进食记录📋

早餐 - 清汤馄饨,冬菇马蹄陷儿的真好吃!

午餐 - 举完铁之后又来吃了baker's base,碱水面包和北非蛋真是开胃+饱腹感双重满足!

晚餐 - 来华侨城吃了日式烧肉,选清酒杯这个环节我喜欢,都是不同的生肖。这家店出品还不错。

宵夜 - 第一次让我有想拍装修的冲动,像太空舱的包房哈哈。吃了很多很多水果!喝的头晕目眩还能记得发微博吃饭记录,我只能给自己数个大拇指👍🏻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