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后悔选择现在的职业吗#
07年高中毕业,我就进厂了,当时一个月1000块钱,我爸开货车一个月挣我三个月工资,我就动起了也开货车的念头。但哪有女孩子开货车的?为此我和父亲打了一架。回看这么多年的“叛逆”岁月,说不后悔是假的,但年轻人嘛,总要吃点亏,我给自己起了个全新的名字: @莞漂女汉子日记
————————
凉子访谈录全新栏目《人间360行》
第4期,对话 @莞漂女汉子日记
徒手换立柱,搭雨布,365天连轴转,车俨然成为她的第二个“家”。在这个男性主导的江湖里,她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很多人说她苦,她自己却乐在其中:“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干嘛不开心”
#人间360行# #微博表白计划# http://t.cn/A6X9lLYj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