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爷叔,有一次进了您的微博直播间,觉得您说的还挺实在中肯的,比较贴近现实,不浮夸,所以想请您答疑解惑下:
坐标上海市,老公医疗外企,中高层,年入税前160万,43岁了。老婆40岁,贸易公司,年收入税前24万,小孩10岁,公立小学读书。
家里三套房产,自住一套市区100平米(总价1000W+,自住的不能算资产), 在浦东郊区一套80平方(大概380W,出租),苏州园区一套(大概350W,出租),苏州这套还有100W的贷款,家里存款700W(分散投资在基金,保险等)
现在老婆上班工作比较繁琐,领导要求挺高,通勤时间每天长达3小时,老婆也不会搞事情,所以感觉挺累的。但是孩子都10岁了,也不用跟前跟后了,那么老婆怎么选择呢?全职回家是否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这种事情,让老婆自己选择,她想回家全职,你积极支持,蛮好的。她通勤3小时热此不疲,你也支持。最要紧的,是她自己的想法和决定,你都支持,不是你要求和命令。】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