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太爱巧克力了!🤣
由于经常低血糖+忘记吃饭,所以我每次出门包里除了“伸手要钱”(身份证明+手机+钥匙+钱)以外,必备的肯定有巧克力🍫
巧克力吃多了不仅会胖,而且GI(升糖指数)高,所以很多人觉得不健康对吧?但是meiji明治巧克力的「チョコレート効果」系列就不用担心这些!
首先这个系列的巧克力都是升糖指数低于50的低GI食品,不用担心血糖上升太快;全系列巧克力的可可含量都在70%以上,之前日本还专门有个电视节目调查过,据说在饭前食用可可含量70%以上的巧克力,反而不容易胖!(图二)
其中含有的丰富可可多酚据说还可以改善血流状况,预防动脉硬化等。
不过可可含量越高肯定就越苦,个人建议可以先从72%的开始,一点点往上挑战😂
食用方法也很多啦,我一般是拆袋即食,也可以放在饼干与棉花糖上用微波炉稍微叮个10秒左右,软软的超好吃~之前朋友还用它做过巧克力熔岩蛋糕,不会很甜,是大人的味道噢~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