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拉的十九N
22-05-25 19:42 微博认证:美食视频自媒体

对不起[允悲]我承认,前阵子说不要神化日式面包粉是错误的,凯瑟琳和梦力B!就是神!做出来的面包,无论是香味还是柔软度都和国产有很大很大的差别!!
我以前只用过王后,我以为那是日式面包粉的代表[允悲]没想到,凯瑟琳和梦力B就是神!
可能要跟国产面包粉说再见了再见了[允悲][允悲][允悲]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