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南门的物件高啊,搞得我吃粉都不敢加肉了。这碗小份酸菜牛肉干拌粉,16元。在西门混的人对这个物价不适应。不过这家黔味羊肉粉是真的好吃,粗粉口感尤其棒。 http://t.cn/A6tnJVws
发布于 四川
成都南门的物件高啊,搞得我吃粉都不敢加肉了。这碗小份酸菜牛肉干拌粉,16元。在西门混的人对这个物价不适应。不过这家黔味羊肉粉是真的好吃,粗粉口感尤其棒。 http://t.cn/A6tnJV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