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吃了不胖!这玩意儿谁能顶得住!
成年人的快乐很简单,一块巧克力就可以分泌愉悦的多巴胺,但我一直觉得吃巧克力就会长胖!总是在克制寄己[泪],但当我来了日本听了一次明治巧克力的讲解之后,才知道是我误解了巧克力!!吃巧克力不会长胖是真的!不要让它再背黑锅🍳了
巧克力发胖是因为有的里面添加了好多糖分,它主要成分可可不是甜的,像我就会选择含可可多酚的高可可含量黑巧克力,给宝子们种草我常吃的明治“巧克力效果”这个系列[羞嗒嗒]可含量很高,有72%,86%和95%,味道很好也不甜腻~
在日本最人气是72%的,也我的最爱!口感柔滑,作为黑巧来说甘味和苦味融合的刚刚好!可以说是非常美味了!被科普到每天适量的吃点黑巧可以提高基础代谢以及抗衰老!我是真的🉑!
还有个隐藏的吃法:我太喜欢喝热巧克力了!拿4块巧克力效果在热水里摇匀,就是一杯比店里卖的还醇厚的热巧☕~热量不到100卡!你们一定要试试!! http://t.cn/RJ7nhaA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