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回应哄娃崩溃狂扇自己耳光#
每一个耳光打的是当年脑子进水的自己。为什么不嫌贫爱富,而是嫁入寒门做奴隶?为什么眼红生二胎?为什么辞职在家独自带娃?男人死哪儿去了?让他带娃!
没有人去思考,这14亿人口,是女人一胎一胎孕育出来的,几百个辗转反侧、睡眠不足的夜晚;这14亿人口,是女人一口一口喂养出来的。
男人理所当然地享受性别红利,从小被家族优势资源托举。而我们女人,生为女儿就带来了原罪,被父母轻视,被社会歧视。
我,做为高学历女人,为什么不结婚?有利可图,我马上嫁人。做女人已经很艰难了,谁要做奴隶?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