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奎屯老王打电话给我,邀请我去新疆玩,说换了领导以后,现在大不一样了,经济增速加快,人口越来越多。
新疆我自驾去过三次了,好玩好吃,我喜欢。
今天还听到一个好消息,说医生满55周岁,可以申请提前退休。很少有人这么做,不过我是很少人之一。
我早就厌倦了体制内的生活。55岁能退休再好不过。退休了我可以完全选择自己的生活,在工作室做做胃肠镜筛查,定期去新疆几个城市做做技术扶持,顺便再深度游玩新疆,比如我一定要去博斯腾湖去钓钓鱼。
这么一想,顿时我感觉浑身充满力量,又像当年刚刚工作时一样,对未来充满希望。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