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一口粽子 小王终于是安排上了
我们家甜咸党站队还蛮严重的
我爸妈甜 我咸🙋🏻♀️
思念的猪肉粽好好吃!
糯米醇香粘糯
大颗的猪肉粒肥瘦相间酥烂弹软
酱香浓郁 一点也不腻
尝了口他们的蜜枣粽
软糯香甜 融进了淡淡的粽叶清香
居然也不错!但我还是更喜欢咸粽👀
#思念食品##思念粽子##一粽味道 万种思念#
发布于 北京
